close
你力氣也太大了吧
我肚子被你搗的快爆炸了
本來想說奇怪你回到家就開始睡
現在精神來了
我一直被踢的喔喔叫
很痛ㄟ!!!
最近超愛流汗
洗澡洗不完
很希望自己是光頭
因為天天挺個熱氣球洗頭
還要吹頭髮
熱了流汗又出油
真的很煩
我媽說快生了才會這樣
真的嗎?
我還要忍多久?
真的教人又愛又恨的滋味
我跟老公說弟弟很好動
又愛出門
老公說這樣很好
可是我每天都被人踹個沒完
一下拉我肚臍
一下撞我膀胱的
你看你看
他踢完我
現在又在打嗝
又吃飽了
還真多schedule阿少爺
你根本是牛不是屬老鼠吧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