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小胖鼠的大姑小采陪我去產檢
先謝謝辛苦的大姑特地從台南開車下來載我
小胖鼠有這麼好的大姑真的很幸福喔!!
今天產檢小胖鼠已經3004g了
頭圍居然是40周的大小....
小胖鼠好厲害!!!
兩個禮拜長大500g
婆婆說~看來日子要再重新看一下了
好開心快要可以見到寶貝兒子了
今天跟采在馨蕙馨2樓看小baby們
超級可愛的
這種感覺跟小時候在婦產科看的感覺不一樣
過幾天
我就要以一個真正的媽媽的身分
來這邊看小baby了
剛出生的小baby乍看都長的好像
有的邊睡邊做夢還在笑
還有一個baby是girl
他出生的體重就4800g耶!!!
而且她長的超像蠟筆小新
好可愛噢!!!
我跟小胖鼠說~再等一個多禮拜
八月就可以準備出來囉~
跟媽咪一樣是個獅子寶寶
顆顆顆~~~~~~
那個懷4800g的媽咪好辛苦噢!!
我現在肚子裡面住3000g的弟弟我都腰酸背痛了
睡覺都睡不好了
懷4800g重的媽咪
一定更難受吧~~~~~
想當初我媽說他生我的時候我4000g
整個人像大象一樣
顆顆顆顆....
媽咪我愛你
你真辛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