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棒噢!!
希望明天過的快一點!!
星期四快點到來~~~~
這樣我明天得找個事情打發時間
很快就到晚上了~~~~
星期四弟弟滿34週要產檢
而且老公晚上就回來了剛好陪我一起去
這次老公放假我們要去買弟弟的用品囉~
還有待產包
想到那些東西要買回來放在我們房間
就好期待噢~~~~


這幾天睡覺真的很煩
睡的不是很熟
就又熱醒翻來翻去
因為我冷氣不敢轉太低溫
我都吹28 29而已
而且肚子很大總覺得床好像凹下去
躺著都快不能呼吸
常常醒來看天亮沒
真累~
要不就是做一些生小孩的夢
夢到我快生了
厚~~~~~~
還有三週足月
覺得時間好慢噢!
但又不行催他出來
必須足37週才健康


希望生完我的皮膚可以恢復
懷孕皮膚超差的
還有髮質也超粗糙的像稻草
說到頭髮
我昨天亂作夢夢到我還沒生就跑去燙頭髮
等到藥水下了我才想到我還懷孕可以燙嗎?
就開始緊張起來
我神經病嗎?
亂夢這個~

雖然我前一陣子有很想燙頭髮的念頭過
不過現在所有的慾望都沒了
只希望我兒子健康白嫩又可愛又聰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