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了心動奇蹟
下載了好多天
終於可以看了
不過我有點傻眼的是
居然沒有中文字幕
還很高級的是日本的DVD版
就是有盲人阿 失聰的人在看的那種
選單很多
就是沒有中文字幕啦><
於是我選了一個算日本正常...懶人在看的
有日文字幕
有點掙扎要不要看
因為一定很想死
不過我還是看了
後來發現沒想像中的棘手
因為我也先知道了劇情
這部片的日文不會很深啦~
當然不重要的我也沒空去理解他到底在說啥~
這樣下來
我一樣可以看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
因為還是老話
對狗狗沒輒....
Yone問我~你看完有很喜歡秋田嗎?
我說~沒有阿!!因為都一樣是狗狗,我都很喜歡阿~
他是怕我跟新聞一樣~秋田效應
吼唷~我怎麼會一窩瘋呢!!
我是打從心底喜歡狗狗的耶!!
光是看マリ咬著柺杖要送給爺爺
我就可以大哭了~
每次看到那個小女孩"彩(あや)"在哭
我就忍不住跟著哭
因為想到可憐的マリ和マリ的三個小孩
在那邊風吹日曬雨淋
還被烏鴉欺負(應該是烏鴉沒錯吧~?)
而且還很珍惜寫著マリ名字的球球
他們過橋突然地震那段也是超可怕的
日本人也太利害了
不知道怎麼拍的
可以把狗狗跟地震拍的這麼怵目驚心
讓我想到四川的地震...
爺爺被壓的那段我也超想哭的
因為我想到我的爺爺~~~~~~~~~~~~~
爺爺老了走路不靈活
不像以前一樣可以跟孫子玩
嗚~~~~~~~~~~
我對狗狗沒輒之外
我對老阿公也沒輒
我總是會想到我的爺爺><

每次看有關狗狗的電影都會哭
之前那個伴我走天涯(韓片)也是哭的淅哩嘩啦

希望喜歡狗狗的人看了這些電影
如果真的愛牠們
就去領養吧
不要購買
收容所裡面好多等主人來接他們回去的可憐狗兒
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