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好難睡
我記得一直在半夢半醒中
一下子做了短短的夢
然後弟弟踢我
翻個身又醒了
一直看外面天亮沒
還沒>"<
就這樣反覆到清晨五點
天亮了

摸摸肚子安撫弟弟
是不是要這樣才要乖乖睡覺阿?

不一會我睡著了
翻來翻去
九點多又醒了
因為阿嬤跟媽媽醒了
聽到他們的講話聲

以後的日子都會這樣嗎?
我不睡是還好
可是弟弟不睡行嗎?
他還真好動....

昨天Fanny跟我說Haru五月三號生了
金牛座男寶寶耶!!
而且月子也做完了
wow...他現在一定很會照顧小孩喔!!
不過Fanny說打電話給他比打給馬總統還難
他都不接是怎樣!!??
他從以前大學就是這樣的人
打給他只會聽到一大段的日本偶像男團體的歌
他都沒變
當媽媽了還一樣瘋V6嗎?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