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9 28wk
喝了糖水
抽了血
醫生說弟弟目前比正常週數大一點點
1478g
不過醫生說因為爸爸媽媽都比較高
所以弟弟會比較大是正常的
可是我不高阿~!大概是像他爸...
但是婆婆聽到1478g好像還覺得太小
叫我多吃點....
小know在肚子裡說~阿嬤...我還有兩個月要長大ㄟ!!不要急嘛!!

今天我有點失望
因為很開心老公陪我去
但是弟弟卻都臉貼著胎盤
胎盤像他的枕頭一樣
好舒服
手也遮一半
真拿他沒辦法






但是老公叫我不要感到失望
因為這樣弟弟情緒也會受我影響
老公真的很冷靜ㄟ...
我今天說了一句話
傷到醫院裡面可能是那個寶寶的家人
我說~寶寶有點小隻
老公說那個人瞪我
我事後挺自責的
沒生過小孩講的話
人家父母聽了多難過
對不起~~~~~~
4D的照片今天拍的不是很漂亮
醫生說要看寶寶合不合作
不過看到弟弟的眼睛鼻子和小手
好可愛噢!!!
七個月後就是兩週產檢一次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s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